樹屋 Tree House屋頂帳

探索大自然,讓好奇心帶來好心情!

美好的早晨就在大自然中甦醒,彷彿置身在歐洲庭院的家庭樂趣,汽車屋頂帳篷讓露營搭棚的時間用來與家人好友歡樂,不再因為搭棚不熟悉,收拾露營器材而讓行程變得又熱又累。當陽光普照、美好的週末假期來臨,隨時都可與三五好友、全家同時出遊!

Tree House樹屋掀頂帳篷抗UV設計,平時也能降低車內溫度,出外旅行也不會熱烘烘。單人即可撐起收納的O2車頂設計,與Tree House一同探索大自然時,也能隨時隨地搭帳休息,讓美好的露營野外活動,變得好輕鬆、好便利。

樹屋Tree House汽車屋頂帳,輕質穩定結構與透氣防水帳篷布,只需3-5秒就能輕鬆開啟帳篷,還可選擇各種配件,桌椅、置物箱、廚具、衛浴及冰箱等,讓汽車屋頂帳棚再進化,全車立即成為移動帳篷。樹屋Tree House汽車屋頂帳,供前開啓式、後開啟式設計,另有不鏽鋼梯、置物箱與防蚊帳等可供選擇。

Tree House 探索自然的好奇心

源自遷徙民族的屋頂帳棚,演變至汽車帳篷、車頂帳;從前的複雜至現代的便利快速。延伸汽車頂設計,讓許多累人的露營家事,例如充氣睡墊、整理睡袋、傳統帳篷底部擦拭與收折等等,全都不見。只要輕輕將完美鑲崁自Tree House屋頂帳的抬起,就能輕鬆享受大自然的悠閒愜意,探索大自然,讓好奇心帶來好心情!

對比德堡產品有任何問題?

比德堡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,有關產品的任何問題與建議!

聯絡比德堡

  • 比德堡精密實業有限公司
    830高雄市鳳山區王生明路46號
    電話:+886-7-7427535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8:30~17:30 中午休息:12:00~13:15 國定假日無營業

地圖導航